恩……基本是关于逆流而上的一些话吧……

考完车终于空闲了下来,决定来刷个存在感

      重新翻了一次三刷的逆流和水火,心里充满了蛋蛋的骄傲感【就是那种不愧是我萌的CP!不愧是我爱的太太的感觉!】


      来说说《逆流而上》吧~我是因为这篇文才知道的默契太太,也是因为这篇文变成了一个太太的痴汉。

  

     其实我觉得原著的官方CP一直只有一个那就是叶修x荣耀,叶蓝同人里,蓝河单箭头的设定我其实挺少看的。因为总觉得别扭,有的感情转折太突然。有的直接BE了……但是逆流里处理的特别好。

      逆流而上前期里,蓝河执拗的让我心疼。

     他想着各种办法每天和叶修增加碰面的机会,关心借着醉酒摸了一把脸,收集着叶修的一切等等等等。

     几乎是谨小慎微的做着一切,却偏偏坚定而勇敢的一次又一次的对自己,对别人,对叶修说,我喜欢你。

      我喜欢你。我喜欢你。我喜欢你。我喜欢你。我喜欢你。

      应聘的时候。晒着太阳的时候。仰望对方的时候。背对叶修的时候。接过叶修的OK绷的时候……

      背对着叶修,轻描淡写的第一次当面说我喜欢你。

      决定放弃的时候,看到叶修,于是便丢盔弃甲,只能再来。轻易对着叶修第一次说喜欢,踩着叶修的影子。

      拿着叶修给的OK绷,一个人暗暗的信心满满。

      借着路灯光小心翼翼的亲叶修的影子。

      关心着叶修买来了止咳糖浆……

      直到被叶修戳穿,不,应该是说直到叶修终于正式了蓝河说过的喜欢。接下来的,若是直接的皆大欢喜,我想我就不会这么喜欢这篇文了。因为那样的叶修,便不是叶修了。

       坚持着让即便是徒劳也要发生的蓝河,刷了一背包秘银吊坠的蓝河,买了彩票如果孩子一般坚持会中的蓝河……

      从头疼,困扰,好奇,觉得可以尝试一下……

     两人的夫夫双双把家换显得顺理成章,后期互动比如练习的钢琴曲等等甜的蜜里调油。羡煞了我这只单身狗。

最后,我实在是超级喜欢逆流而上里的各种转场描写的,结合的超级棒!比如这段

叶修一愣,蹲在地上又忘记了要站起来。他知道这个人喜欢自己,可是一直以来他像是撑着伞站在绵绵细雨里,能听到外面淅淅沥沥不停,也能看到连成线的雨滴不断滑落,那雨却始终被隔在雨伞外,好似与己无关。

可就在刚才,一滴雨滴冲破伞面滴落到了掌心,触手温暖,转瞬冰凉

  最最后我真的好喜欢默契太太啊,失而复得在家里没办法一起来张合照好可惜,之前场贩不知道还有文件夹没拿,太太你居然给我寄过来了,感动哭了QUQ!



评论(1)
热度(31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休说生死幻梦 | Powered by LOFTER